党建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后管中心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 2019-09-20 来源:后管中心 作者:冯兴芹 责编:宣传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9月20日下午,后管中心党总支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动员大会,认真落实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动员部置后勤开展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副校长戴志伟出席会议并为开讲第一课,后管中心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王进为后管中心主题教育做动员讲话和工作部署。首先,他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措施和明确要求等。随后,他转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的精神。他指出,后管中心党总支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校党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成立后管中心党总支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措施落到实处,把以师生为中心、以提升满意度和推进后勤可持续发展为目标,全方位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围绕“以生为本、以师为尊”开展六个专题课题调研,力争达到预期目标。

戴志伟为后管中心全体党员讲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开创后勤新局面》的主题教育第一课。他从开展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后勤人的初心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后管中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各级党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上来,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在服务上渗透育人理念,在管理上体现以人为本,为学校三大攻坚战和中心工作的开展提供保障。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让后勤服务更加主动化、精细化,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主题教育具体目标。

上一条:苏志刚就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出再部署 下一条:机械学院全体党员同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