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图书馆组织全体馆员学习习近平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的回信

时间: 2019-09-23 来源:图书馆 作者:王小妍 责编:宣传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9月20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全体党员与馆员代表在D201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的回信。在国家图书馆建馆11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国图8位老专家回信,向国图全体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希望国图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再立新功。

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既是对国图8位老专家的关怀和支持,也是对全体图书馆人的鼓励和鞭策。这封回信对图书馆的工作任务和目标进行了明确定位,进一步指出了图书馆今后的工作方向,同时也对图书馆员的工作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学习会上,学校图书馆资深馆员杨玮、新进员工代表陈邦、王小妍从图书馆的建设历程到初入图书馆的初心和使命,畅谈了自身体会,其他馆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畅所欲言。

本次集中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图老专家的回信,既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落实,也是对图书馆工作的一次全面回顾和重要促进。

上一条: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会议 下一条:苏志刚就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出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