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苏志刚就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出再部署

时间: 2019-09-20 来源:宣传部 作者:龚轩 责编:宣传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9月2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1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苏志刚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各二级党组织逐一对主题教育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苏志刚对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座谈会的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进行部署。

苏志刚要求,领导小组要统一思想,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出台相关任务清单,并赴二级学院开展实地调研和指导。调查研究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从实际出发。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统筹推进、贯穿始终,在理论联系实际过程中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各学院的主题教育方案要尽快明确,工作要提前谋划、主动安排。二级学院党委要做到对下属支部指导到位,要做到对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全覆盖。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积极宣传上级精神和主题教育进展情况,着力营造广大党员主动融入主题教育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图书馆组织全体馆员学习习近平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的回信 下一条:后管中心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