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志愿行 垃圾分类我先行

时间: 2019-10-12 来源:资产公司 作者:吴刘志 责编:新闻中心谭超华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指示精神,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的精神,10月11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在翠柏校区开展了一次垃圾分类志愿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来到生活区垃圾固定投放点,对园区企业和学生投放垃圾进行了现场监督和指导,让大家对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四色”的区分和正确投放有了进一步了解。从“知道要分类”转变为“知道怎么分类”,从“知道很重要”转变为“自己要参与”。活动也吸引了很多学生驻足观看,共同学习。

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关系到生活环境的改善,关系到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园区营造了“以参与垃圾分类为荣、以准确分类为荣”的浓厚氛围,也进一步促进广大党员带头当先锋、做表率,将垃圾分类理念付诸到实际行动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提升翠柏校区的垃圾分类水平当好“排头兵”,使自觉分类成为常态习惯,形成“垃圾分类链”的良性循环。

上一条:树远大理想 立坚定信念:电信学院党员教师聆听王菁华副校长主题教育报告 下一条:校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研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