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人艺学院组织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情况

时间: 2019-11-15 来源:人艺学院 作者:人艺学院 责编:宣传部 点击:

E:\党建\学习\微信图片_20191121093908.jpg

校园新闻网讯  人艺学院于11月15日下午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朱美燕就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主要内容进行了学习传达。11月18日下午召开党委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集体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便于全院师生更好地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为全体党员师生订购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单行本。各教工、学生党支部、将继续组织师生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会、团日活动、主题班会等形式深入开展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决定》,学院微信公众号也将进行相关宣传。

上一条:电信学院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下一条:建交学院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