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电信学院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时间: 2019-11-20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黄朝涨 责编:宣传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11月20日上午,电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马端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马端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全体班子成员要从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战略高度出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两个维护”的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按照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充分结合学院发展,坚定有力地完成好各项工作。

与会成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到学思悟行,练好“内功”,抓牢实践工作,积极为推动学院发展集聚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机械学院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人艺学院组织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