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 2020-07-15 来源:资产公司 作者:陈菲菲 责编:张晓雁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井冈山斗争虽时过久远,但仍有着现实的借鉴意义,如今新冠疫情给国家经济带来了严重冲击,如何有效地将井冈山精神同企业发展结合起来,稳中求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显得尤为重要。”翠柏校区资产公司党总支内,一堂生动的党课正在进行着。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强化党员的理想信念,7月15日,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书记易后余围绕井冈山斗争与企业管理,为全体党员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作为“党课开讲啦”活动之一,此次党课从毛泽东的战略思维及红军的决策机构、物质激励、思想领导、团队建设、执行力等6个方面展开,通过鲜活生动的人物事迹、历史场景回顾了井冈山斗争历史,深刻地阐明了井冈山精神的当代意义以及对我们当前企业管理工作的启示。

通过学习党课,广大党员对井冈山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领悟。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紧跟企业发展步伐,继续传承和发扬克服困难、战胜逆境的井冈山精神,不忘初心,脚踏实地攻难关;牢记使命,改革创新闯新路,全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的模范生献智出力。

上一条:开栏的话 下一条:电信学院:两手都要硬 两战都要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