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电信学院:两手都要硬 两战都要赢

时间: 2020-04-15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黄朝涨 责编:宣传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4月14日,电信学院在东三309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实际,部署工作举措,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各党支部书记、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马端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他对我院抗击疫情、线上教学等相关情况作了总结梳理。他指出,全院上下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勠力同心,一手抓抗疫,一手抓复学,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马端强调,2020年是我校申硕冲刺之年和“十三五”规划、产教融合工程建设收官之年,电信学院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抢抓机遇,克“危”为“机”,深化学院内涵建设,稳抓人才培养质量这一中心不松懈,全面推进线上线下复工复学工作,迎难而上,创造出新的成绩。

院长安鹏强调,全院要继续做好防控防护,严守学校防疫工作的要求和纪律,抓住疫情窗口期,梳理问题、总结经验,按照“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指示要求,高要求、高质量地完成教学科研、学科竞赛、招生就业等各项工作目标,推动学院中心工作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