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交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 2021-03-26 来源: 作者:邬丰羽 责编:国交学院曾帮飞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326日,国交学院教工第二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第二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支部书记王益明带领支部全体成员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与支部成员共同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简史,通过时间、地点、事件、简介四个部分1919年至1949年的中共党史做了系统归纳和学习;通过观看《觉醒年代》视频片段,让大家更加真实地感受革命先辈积极探索救国道路的家国情怀,明白建党初心。

支部确定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方式要求支部成员做到“七个一”为“七·一”建党100周年献礼。具体包括:看一部党史题材文艺作品、写一篇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参观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录制一首红歌献给党、为师生办一件实事、做一次党史学习主题分享、宣传一次党史和党的理论、方针、政策。

支部同时就“我为师生办实事”的主题进行了讨论,结合2020年民主生活会收到的意见和建议,确定了支部和成员做哪些实事、怎么样做好实事


上一条:重温入党誓词 致敬革命先烈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组织老党员赴塘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