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一)

时间: 2021-03-26 来源:建交学院 作者:建交学院 责编:建筑与交通工程学院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3月26日下午,建交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在建交楼302报告厅举行。

建交学院党委副书记段然指出“学党史,感党恩,正党心,肃党风,创党绩” 的主题,中国共产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党,要入党,就要做好为人民、为党、为国家牺牲一切的思想准备,鼓励已经入党的同志要继续学习,努力奋斗,做好党事业的可靠接班人。

“每一个党员都应该深思,自己可以做什么,如何为建党百年献礼”段然一番令人热血沸腾的动员讲话后,她带领全体党员对着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重宣誓。

土木学生党支部任妮飞、王杭阳、王诺斯、郁灵芝、朱展依次上台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在浙江》的心得感悟,他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的新型设施建设、反腐工作、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分享,与会同志们认真听讲,并就此话题展开了学习讨论。同学们通过手机进行了党史知识竞答,进一步学习并检测自己的党史知识储备。

建交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每周五都会开展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学生党支部思想建设,提倡学党史、感党恩、正党心、肃党风、创党绩。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组织老党员赴塘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官网正式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