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二)

时间: 2021-04-02 来源: 作者: 责编:建筑与交通工程学院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4月2日下午,建交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在建交楼302报告厅举行。

建筑、土木学生党支部书记朱银峰与全体到会学生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鼓励大家当好表率,做好示范,将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发扬光大。

建筑支部四名党员带领各支部党员同学、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的有关事例,学习会从习近平总书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个人品格、习近平总书记下基层两个方面展开,大家认真学习,并提出了自己的感悟和思考。

各个支部分开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的走访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灵活调整政策,让浙江大地如沐春风,充满生机。

上一条:建交学院共迎五四唱红歌 下一条:材化学子赴四明山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建党百年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