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材化教师党员赴庄桥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学习教育

时间: 2021-06-25 来源:材化学院 作者:杨波 责编: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庄桥有着悠久的革命斗争历史,早在大革命时期就有了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抗日战争时期,革命斗争更为频繁,庄桥是浙东敌后抗日根据地的前哨,英雄儿女们与日寇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蒋子瑛、葛传华、赵阿法、宋养生等30多位同志英勇牺牲。庄桥革命历史纪念馆承载了革命先烈们英勇奋斗的峥嵘岁月,是宁波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5日,在材化学院党委书记包伟平的带领下,材化学院教师党员赴庄桥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忆革命历史、致敬建党百年。

在庄桥革命历史纪念馆,教师党员们认真学习、了解了庄桥革命历史,尤其是革命先烈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感人事迹。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在“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个大字前,材化学院教师党员在包伟平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握拳,以对革命烈士无限的敬意,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教师党员们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和蒋子瑛、朱洪山、陈爱中三位革命烈士的塑像。

上一条:拼搏棒垒赛场 献礼建党百年 下一条:传承红色基因 发扬革命精神|人艺学院教职工赴四明山烈士陵园开展专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