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深入学习重领会 认真贯彻讲务实

时间: 2022-11-09 来源:理学院 作者:杨玲 责编:宣传部 点击:

副校长陈志荣赴理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学习重领会 认真贯彻讲务实

校园新闻网讯  118日,副校长、党委委员陈志荣赴理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此次宣讲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

宣讲会上,陈志荣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取得的丰硕成果、“八个深刻把握”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解读。她谈到,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释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广大师生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真正使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头脑、进课堂。

陈志荣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切实提升政治三力。结合学校、学院实际,陈志荣要求理学院要围绕中心任务,聚焦申硕目标,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努力提升办学业绩;广大教师要坚守立德树人目标,潜心育人,着力提高教书育人水平;广大学生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勤于学习、敏于求知,做爱党爱国、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条:学好悟深担使命 踔厉奋斗肯担当 下一条:联系实际学 促进发展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