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好悟深担使命 踔厉奋斗肯担当

时间: 2022-11-09 来源: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外国语学院 作者:杨波 梁爽 责编:党委宣传部 点击:

校党委副书记陈炳为外语材化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好悟深担使命 踔厉奋斗肯担当

校园新闻网讯   11月9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由校党委副书记陈炳主讲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在风华校区百慧堂如约开启,来自外国语学院和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的近百名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宣讲会。

陈炳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进行了阐释,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并从“五大成果”、“八个深刻把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结合学校近十年发展中的三件大事,陈炳勉励全体学生党员沿着党的二十大所描绘的辉煌发展前景,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新起点、新征程中谱写更加绚丽灿烂的青春华章。

宣讲会在全体学生党员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外国语学院和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的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是十分难得的一次理论学习机会。两个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不断强化使命担当,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上一条:深学透悟贯彻 实践苦干落实 下一条:深入学习重领会 认真贯彻讲务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