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沿着足迹学思想,踔历奋发新征程

时间: 2022-11-20 来源:理学院 作者:宣琳荣 责编:党委宣传部 点击:

理学院赴杭州湾跨海大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沿着足迹学思想 踔历奋发新征程

校园新闻网讯   11月19日,为深入开展以“沿着总书记的足迹学思想”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理学院党员教师赴宁波市“红色旅游教育基地”——杭州湾跨海大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在夯实《干在实处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等重要书籍理论基础上开展。组织党员教师“沿着足迹”现场学,用身边变化和宁波发展深刻感悟“八八战略”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魅力,引导广大党员教师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转化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的强大动力和具体实践。

当天海上有轻雾笼罩,但站在平台上极目瞭望,仍能目睹海面辽阔,整座大桥犹如一只“卧波银龙”,气势浩荡。看着跨海大桥上车辆穿梭来往,教师们深切感受到中国人民建设祖国的强大脉动。来到“海天一洲”大桥展示馆,入口显眼位置有这样一句话让大家印象深刻:这是一座跨越梦想的大桥。展示馆中通过古人的梦、专家的梦、红色的梦、名人的梦、人民的梦承载着千百年来各界仁人志士对跨越杭州湾天堑的梦想。桥的梦也是中国梦的缩影,如今,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已成功实现,党的二十大举旗定向,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的追梦之旅。

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活动结束后,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在活动中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多更深切的感悟。未来,我们必将以更高的激情投入到教书育人的工作中,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更昂扬的斗志推进理学院硕士点申报工作,为实现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奋勇前行。

上一条:“00后”学生宣讲团用“青言青语”讲述“党言党语” 下一条:建交学院举行二十大精神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