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省众创空间名单公布 我校榜上有名

时间: 2019-09-26 来源:创业学院 作者:阮东波 责编:宣传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9月25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官方网站公布了2019年度省级众创空间名单。宁波工程学院众创空间位列其中,这是继2016年翠柏校区“海蓝宝”众创空间晋升为国家级众创空间后,我校风华校区创业工作取得的又一进步。

学校一直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和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先后投入200多万元用于风华校区的相关建设工作。现已有创业孵化基地超过5000平方米,50多个校内团队入驻,年产值超过1200万元,聘请校内外创业导师约150名,每年开展50多场创新创业活动,为有志实现创业梦想的宁工学子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平台,助力创业学子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宁波创业新秀等比赛中屡获佳绩。

建交学院鲁班青年众创社区、电信学院智能制造创客空间、经管学院筑梦小苑、杭州湾校区杭湾双创空间等一批院级众创空间也在积极推进与建设中。无窗咖啡、赛高健身房等一批由学生创业团队实施的创业项目也经营情况良好。

上一条:校长吕忠达以勤奋为学 知行合一与新生共勉 下一条:祝贺祖国七十华诞 开学典礼群情激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