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宁工物流团队成果在全国物流科技创新颁奖大会上亮点纷呈

时间: 2019-10-12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 责编:宣传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10月11日-12日,第十二届全国现代物流科技创新大会暨2019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颁奖大会在湖南岳阳召开,宁波工程学院物流工程创新团队成果累累、亮点纷呈,取得两项一等奖和两项二等奖的佳绩。其中,唐连生教授主持的《基于人工智能的生鲜冷链供应链协同技术研究与应用》、朱占峰教授主持的《跨境电商物流关键技术研究及物流生态系统建设》荣获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傅海威副教授主持的《基于地理信息技术的港航物流空间组织技术研究》、朱耿博士主持的《数字经济背景下城市智慧配送供应链高质量运作系统及技术研究》荣获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F:\2019年照片文档\2019-10-11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技奖颁奖大会\ol (13).jpg

为聚焦学校三大攻坚战,加强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经管学院党政班子积极谋划、大力推进、产教融合、协同攻关,及早筛选省部级以上课题的研究成果以及博士、博士后的相关研究成果,对接物流企业,扩大市场应用。

F:\2019年照片文档\2019-10-11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技奖颁奖大会\微信图片_20191011224614.jpg

根据学校总体安排和科研处部署,在评选通知下发前,我校物流工程创新团队就提前在众多成果中预选参评项目。2019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评选程序启动后,创新团队认真凝练研究成果,对提交的材料深入讨论、精雕细琢、臻于至善,为申报评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作为国务院全国现代物流工作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享有政府授予的外事、科技、行业统计和标准制修订等职能。今年的科学奖评审,经审查、初评、复审和终评,共评选出获奖项目231项。其中,科技进步一等奖34项、二等奖74项、三等奖117项;科技发明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我校物流工程创新团队将以此佳绩为起点,为物流专业人才培养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耕云播雨树参天——宁波工程学院厚植人才成长环境纪实 下一条:中国智能机器人大赛我校捧回一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