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宁波工程学院校友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时间: 2019-11-23 来源:校友办 作者:胡丽莹 责编:宣传部 点击:

宁波工程学院校友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吕忠达当选会长、冯杰等23人为副会长、朱锡明任秘书长

校园新闻网讯  11月23日上午,宁波工程学院校友代表大会在风华校区阳明国际报告厅举行。来自地方和学院校友会的代表、各二级学院党委(总支部)书记、校友工作负责人、联络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近250人出席大会。宁波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苏志刚、校长吕忠达、副校长鲍吉龙、陈炳、戴志伟,宁波市民政局行政审批处处长章小兵到会祝贺。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冯杰主持。

会前,与会代表为国际交流学院04级校友耿展宇默哀,缅怀这位倒在扶贫路上的优秀校友。

章小兵宣读宁波市民政局准予成立“宁波工程学院校友会”社会团体决定书。

校友办主任朱锡明介绍宁波工程学院校友会社会团体登记注册情况。

与会代表审议通过《宁波工程学院校友会章程》《宁波工程学院校友会财务管理办法(试行)》,选举产生由校内代表、各地校友会代表、二级学院校友会代表、原交通技校代表、捐赠人代表等组成的116名理事。

理事会议选举产生48名常务理事,选举校长吕忠达为宁波工程学院校友会会长;冯杰和缪百年、陈继东、徐建昌、朱海宏、陈军浩5位发起人为常务副会长;钟小斐、方良、包建国、赖兴祥等17人为副会长;朱锡明为秘书长,聘请宁波工程学院原校长高浩其、党委书记苏志刚为名誉会长。

吕忠达、章小兵共同为“宁波工程学院校友会”揭牌。

新当选会长吕忠达对校友会注册登记成立期间给予大力支持和亲切关怀的省民政厅、市民政局和教育局表示深深的谢意,对校友会5位发起人、为校友会注册登记出谋划策、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校友们、老师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他介绍了十年来母校校友工作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会通过注册登记,在新的理事会的带领下、新的运作模式下,努力打造校友们的寄托情感之地、汲取力量之地、施展才华之地。

苏志刚作了以“一路奋进一路歌  八万学子展风华”为题的讲话。他回顾学校的发展历程,分享取得的成就,讲述八万校友的风华,感谢校友对母校发展的支持。苏志刚指出宁波工程学院校友会是宁工人之家,相信校友会在新理事会的引领下一定会越办越好!

大会首次发布校友服务平台,由校友服务平台和校友数据库同步为校友提供共建、共享、共助、共长的空间。

下午,部分校友参观了校史馆、结构实验室、智慧交通实验室和翠柏校区“两院一园”。

上一条:有心插柳荫庇日 建交学院省级科研项目扎堆立项 下一条:宁波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秋季危化品安全使用和消防安全综合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