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学校按下确保全年目标快进键

时间: 2020-04-09 来源:宣传部 作者:宣传部 责编:张晓雁 点击:

一手抓抗疫  一手抓开学 全力抓实干

学校按下确保全年目标快进键

   校园新闻网讯  4月9日,我校在阳明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为力争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按下“快进键”。全体校领导出席,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苏志刚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各二级单位要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有更高站位。要深刻学习领会、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提出的重大要求和深切嘱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作为高校,在响应“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上,既要一手抓抗疫,又要一手抓开学,各级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员工要尽全力打好打赢“两战”,还要瞄准全年工作目标,同心协力,迎难而上,统筹推进新冠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的“双线作战”,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为建设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贡献“高校力量”。

苏志刚强调,全校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工作。他对我校抗击疫情、线上教学和开学准备等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梳理,并对下步工作措施作出了部署。苏志刚指出,2020年是申硕冲刺之年和“十三五”规划、产教融合工程建设收官之年,学校务必要要做好规划工作,高质量完成“十三五”规划,高质量制定“十四五”规划;要加强校院两级管理,规范二级管理,强化“学院办大学”的理念;要推进应用型高校示范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应用型研究水平,在科技抗疫、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中彰显宁工担当,为宁波经济社会发展和246万亿级产业体系发展贡献宁工智慧。

校长吕忠达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我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指示要求,将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稳妥有序地推进开学复工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完成学校全年重点工作计划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勠力同心、争分夺秒,为实现学校高水平发展而奋斗!

 

上一条:醉心事业尽忠诚 下一条:许亚南来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