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傅海威入选市理论人才“三十人工程”专家名单

时间: 2020-11-20 来源:宣传部 作者:龚轩 责编:张晓雁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近日,中共宁波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了宁波市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会上公布了首批宁波市理论人才“三十人工程”专家名单,并举行了证书颁发仪式,我校经管学院副院长傅海威教授入选。

宁波市理论人才“三十人工程”旨在从全市高校、社科院、党校、党委政府部门所属研究机构、新型社会智库等遴选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以及经济学、法学、政治学、社会学等学科优秀人才。我校教师入选市理论人才“三十人工程”有助于推动学校社科理论研究的创新发展,为我校“新文科”建设提供人才支撑。

上一条:“中国—中东欧国家科创、产业、教育合作现状及挑战”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学校发展进一步 依法治校跟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