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宁波工程学院校友会交通分会成立

时间: 2020-11-21 来源:校友办 作者:校友办 责编:校友办 点击:

校园新闻讯 11月21日上午,宁波工程学院校友会交通分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宁波市交通高级技工学校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万春出席大会,大会由校友会副会长、原宁波交通高级技工学校副校长包建国主持,各学院(部门)代表、老师代表出席近50人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宁波工程学院校友会交通分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交通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并表决通过宁波公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宁波工程学院校友会副会长赖兴祥为会长,包建国为常务副会长,宁波公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经理乐俊豪为秘书长。理事会聘请宁波公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章家道、宁波工程学院原副校长宣东升、原宁波交通高级技工学校校长蔡明亮为名誉会长。

会上,李万春副书记与赖兴祥会长共同为交通分会揭牌,并为名誉会长和名誉理事颁发聘书。

李万春对交通校友分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校友们长期以来支持母校发展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回顾了原宁波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筹)的发展历史,指出分会成立的目的在于挖掘和整合校友资源,促进相关事业持续发展。李万春希望交通校友分会摸清家底,做好服务的基础工作;精准定位,发挥校友会的推动作用;群策群力,做好新形势下的校友工作。

上一条:巡礼十三五 喜迎党代会(四) 下一条:“中国—中东欧国家科创、产业、教育合作现状及挑战”研讨会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