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副市长陈炳荣一行来校考察

时间: 2021-04-06 来源:宣传部 作者:龚轩 责编:李先锋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4月6日,副市长陈炳荣、市政府副秘书长胡望荣、市科技局副局长陈建章等一行来校调研天津大学浙江研究院(研究生院)建设情况,校长邵千钧、副校长陈炳、校党委委员邵全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天津大学浙江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孙海军从总体目标、建设进展、筹建高能级平台、阶段性成果、工作计划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

邵千钧对陈炳荣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以保障、贡献、协助为关键词对学校为研究院建设所作的服务工作进行了介绍。他还谈了学校的“双轮驱动”战略、人才强校战略及建设目标等发展规划展望,希望学校的发展能够更加紧密地与宁波当地产业相结合,推动宁波经济社会进步。

陈炳荣关切地询问了研究院目前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对场地、人员编制、研究生培养等具体问题的解决向相关方作出部署。他指出,宁波工程学院对研究院建设的保障工作做得有力有效,希望研究院能边建设、边引进团队、边开展研发、边出成果。在下一步工作中,各方要根据协议,对标对表、加大力度、拉高标杆、提速增效,加快建设速度,加快引进创新团队,加快关键技术攻关,加快成果转化和对接。

活动中,来访人员实地调研了天津大学浙江研究院(研究生院)过渡场地建设情况。

上一条:吕忠达与市侨商会敲定合作发展新方向 下一条:校青年理论宣讲大赛暨第五届微党课比赛火爆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