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吕忠达与市侨商会敲定合作发展新方向

时间: 2021-04-07 来源:校友办 作者:校友办 责编:校友办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4月7日,宁波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吕忠达及校友办负责人一行赴宁波市侨商会,与宁波市侨商会会长徐旭昶、执行会长朱海宏(经管87级校友)、副会长缪百年(建交83级校友)一同交流探讨校企合作和产学研协同发展的新方向。

吕忠达向侨商会赠送《宁工十二桥》版画

双方表示,会以共赢为原则,依托学校的高端技术人才培养,为企业带来技术革新的不竭动力。企业将为技术研发和新项目孵化提供土壤,促使更多研发项目落地。产学研协同助推产业发展。

徐旭昶回赠牡丹图《仙冠重叠剪红云》

早在2016年,宁波市侨商会就与宁波工程学院签订了会院协同合作发展的战略合作协议,近年来,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公益捐赠等多个领域开展了多方位合作。

上一条:嘉兴学院领导来校走访交流 下一条:副市长陈炳荣一行来校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