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嘉兴学院领导来校走访交流

时间: 2021-04-09 来源:宣传部 作者:龚轩 责编:李先锋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49日下午,嘉兴学院副校长张琦等来校走访考察,受到副校长陈炳、教务处处长王家荣、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兼外事处处长、留学生办公室主任王宇等热情接待。

双方着重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推进、有效与国外院校对接等问题展开交流。

陈炳就国际化办学模式、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谈了宁工做法,并介绍了学校留学生趋同化管理办法。国际化办学可采用集中实体办学模式,也可采取分散于各二级学院的办学方式,二者各有优势。他希望与嘉兴学院多交流经验,共同推动双方教育国际化工作的开展。王宇介绍了学校留学生管理、中外合作办学、孔子课堂建设等具体情况。

张琦一行认真听取了我校的经验介绍,并诚挚邀请相关部门赴嘉兴学院实地考察。

上一条:阳明精神,辛炫承宁工大讲堂这样讲 下一条:吕忠达与市侨商会敲定合作发展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