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校领导新年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代表

时间: 2023-01-04 来源:人事处 作者:陈金阳 责编:宣传部-汪慧 点击:

心系人才 服务人才

校领导新年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代表

校园新闻网讯  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吕忠达、校长邵千钧近日分别带队走访慰问我校高层次人才代表,向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志荣等陪同。

吕忠达分别慰问了色彩及高分子化学专家、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教授林珑和半导体材料学专家、微纳研究院院长、教授杨为佑。走访中,吕忠达详细了解各实验室建设进度和设备运行情况,就教学科研和团队建设情况等进行亲切交流。他对两位高层次人才取得的成绩和对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与感谢,仔细询问了他们在教学科研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认真听取了人才工作的建议。吕忠达指出,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用心用情栽好人才栖息的“梧桐树”。他说,学校将为高层次人才在实验设备采购、校企合作、团队建设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希望他们紧紧围绕国家、地方和学校改革发展的战略需求,心无旁骛做科研,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持续发挥高层次人才的引领带动作用。

邵千钧先后走访慰问了英国籍材料学专家、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教授赵玉园和德国籍企业管理专家、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罗岚。“生活上有任何困难,都可以联系学校的工作人员,我们会不遗余力帮助解决。”在交流中,邵千钧分别同两位专家聊起了家常,关切询问他们在中国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国内外高校合作方面的总体进展。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海内外高层次专家人才引进和服务,正努力构建更为人性化的人才服务保障支持体系,以切切实实的行动持续提高人才的“幸福感”“满意感”“贡献度”。今后,学校将继续深化人才强校战略,搭建更广阔的平台,为高层次人才在校顺利开展工作营造良好环境,希望他们在宁工继续保持奋斗拼搏的劲头,多出高水平成果,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声声问候传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接过校领导手中的鲜花,高层次人才代表激动万分,他们对学校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尤其是近年来在高层次人才引进上取得的可喜成绩感到自豪。大家表示,学校近年来焕然一新的奋进面貌,尤其是出台的一系列人才政策,让大家备受鼓舞,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上都得到了极大的支持和帮助,今后将继续不断努力、埋头苦干,为学校开启“十四五”新征程贡献力量。

我校“十四五”规划明确人才强校战略,大力实施人才新政,加强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的引育力度。为进一步表达学校对专家人才的重视和关怀,调动广大专业技术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推进学校联系服务专家人才工作制度化、科学化、常态化,校领导率先垂范,带头联系服务专家人才,与他们交朋友、结对子,深入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一对一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贴心的服务受到了专家学者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下一条:宁波高等专科学校原党委书记戴开仁同志逝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