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科技部来信肯定我校国际人才服务工作

时间: 2023-01-15 来源:中国—中东欧国家创新合作中心 作者: 责编:宣传部-汪慧 点击:

双轮驱动努力向前  做实做细不断探索

科技部来信肯定我校国际人才服务工作

校园新闻网讯  近日,科技部外国专家服务司向我校致信,对我校一年来在国际人才交流合作方面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表示肯定。

一直以来,我校广泛开展国际交流活动,多种方式提高国际人才交流与合作能力,国际化战略硕果累累,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向前推进。尤其是2022年6月,我校依托与中东欧国家合作的基础优势和学科资源优势,在中国科技部和宁波市政府的支持和领导下,携手宁波市科技局成为中国—中东欧国家创新合作研究中心的共建单位之一。一年以来,我校先后组织了第一届中国—中东欧国家青年科技人才论坛、中波前沿科技合作—新材料技术云对接会、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创新合作智库论坛等规格高、影响范围广的国际创新合作交流活动,为中国与中东欧国家高层次人才交流提供了有力支撑。

新的一年,新的使命。今年,学校将继续实施国际化战略,充分发挥国际合作优势,大力支持中国—中东欧国家创新合作研究中心建设。坚守打造中国—中东欧国家创新合作的交流平台的初衷,持续推进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青年科技人才论坛暨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以及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创新合作智库论坛等活动顺利举办,为助力中国与中东欧国家互融互通贡献宁工智慧和宁工力量。

上一条:市教育局领导慰问我校春节留校学生 下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