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宁波日报9月16日: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开学礼物好独特 向新生赠送他们最想读的书

时间: 2019-09-19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记者蒋炜宁 通讯员陈红 宓炜岑 责编:宣传部 点击:

宁波日报9月16日: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开学礼物好独特

向新生赠送他们最想读的书

拿着自己最想读的书,一名新生站在阳明先生像旁拍照。

(蒋炜宁 杨建生 摄)

本报讯(记者蒋炜宁 通讯员陈红 宓炜岑)昨天,宁波工程学院新生报到,该校人文与艺术学院的297名新同学收到了第一份礼物——一本他们最想读的书。

新生报到之前,该校人文与艺术学院便通过网络向全体2019级新生征集了他们最想读的书。报到当天,当新生们拿到书时,又惊又喜。除了现场赠书,学院还贴心地准备了阳明先生像,以及同学手绘的萌萌哒的“阳明哥哥”。翻开送给新生们的书,里面有“宁波工程学院阳明书院”的印章和古色古香的书签。拿着自己喜欢的书、站在阳明先生像旁合影的照片昨天刷爆了新生们的朋友圈。

姚同学说:“收到书的那一刻很惊喜,没想到学院真的把想看的书送到了我面前,让我好温暖,一定好好珍惜这本书!”

家长们也为该活动点赞,有的还兴致勃勃地和子女一起在阳明先生像旁合影留念。

http://daily.cnnb.com.cn/nbrb/html/2019-09/16/content_1186643.htm?div=-1

上一条:东方头条9月17日:赠送“最想读的书”,让书香在阅读情怀里弥漫 下一条:宁波发布9月19日:约起!明天宁波人才盛会开场,16000余个岗位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