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甬上客户端6月1日:宁波市化工学会成立啦

时间: 2020-06-01 来源:甬上客户端 作者:李臻 张晓雁 史玉立 责编:张晓雁 点击:

甬上客户端6月1日:

宁波市化工学会成立啦

1

5月31日,宁波市化工学会成立大会在宁波工程学院举行。

据介绍,宁波市化工学会将围绕“产教融合”,通过“双合作、双提升”,走出宁波市化工学会和化工类行业协会、商会差异化发展的新道路。该学会由高校和研究院所主导,石化企业和设计院为主体。

宁波市化工学会的成立对宁波市化工学科和产业发展产生具有重要意义,并为推进我市“246”万千亿产业集群培育工程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宁波市化工学会章程》、《宁波市化工学会会费收取办法》、《宁波市化工学会财务管理制度》、《宁波市化工学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等文件,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执行院长仇丹教授当选为宁波市化工学会第一任理事长,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肖勋文研究员被推选为秘书长。

宁波工程学院作为宁波市化工学会的发起单位,能以此为契机,聚焦科技服务和人才培养,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上一条:甬上客户端6月1日:如何让电动汽车的“心脏”更有力?300名全球知名专家“云”研讨 下一条:甬上客户端5月29日:优秀!宁波14所高校晒出2019年度靓丽“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