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理学院深化校地合作,四方聚势共同赋能人才培养

时间: 2023-12-29 来源:理学院 作者:黄朝涨 责编:叶欢欢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12月28日,为充分发挥我校人才和学科优势,促进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同时更好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宁波工程学院理学院、骆驼商会、骆驼街道机电工业社区、宁波市甬城民营经济研究院四方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骆驼街道机电工业社区举行,四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友好协商、真诚合作、讲求实效、共同发展”的原则,深入开展校地全面战略合作。

四方联建,聚势共赢,签订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集多方力量,积极探索政产学研用的融合发展模式,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融合,深化校地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共用、资源共享的互联互通运行机制,进一步为学校人才培养、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值赋能。

挂牌成立宁波工程学院实习实践联络站。理学院联合机电工业社区集成打造实习实践联络基地,进一步吸引青年人才就业,激发阵地功能,发挥理论研究、实践指导和人才培养“三位一体”的社会实践平台作用,实现高校资源与企业需求双向输送、合作互赢。

同时,理学院党委与骆驼商会党委、骆驼街道机电工业社区党委签订党建联建协议,三方以建立政治理论联学、优势资源联享、人才培养联办、就业实践联帮、中心工作联动等“五联”合作机制为目标,携手构建“共建、共创、共享、共赢”发展格局。

上一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陶祥兴莅临理学院做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交流与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