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人艺学院二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时间: 2019-05-21 来源:人艺学院 作者:人艺学院 责编:宣传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5月17日下午,人艺学院二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西一411会议室隆重举行,23位正式代表、9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校工会专职副主席俞松坤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讲话,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人艺学院的工会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教代会材料规范,准备充分,教职工依法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和监督氛围浓厚,充分体现了学院的民主办学。

人艺学院院长沈友华以《对照审核性评估要求 聚焦应用型人才培养 全面提升学院办学综合实力》为题,作学院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2018年学院工作,阐述了2019年学院的工作要点。报告认为,2018年,人艺学院全院上下齐心协力、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年初预定的工作任务。2019年是学校的攻坚之年,为此,学院紧紧围绕学校的三大攻坚目标,结合学院实际情况,重点做好党建、评估整改、师资队伍建设和产教融合等工作。

人艺学院党委书记朱美燕作学院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说明。

三个代表团认真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等。代表们紧紧围绕学院发展这个主题,满怀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大会以票决的方式,通过了《人文与艺术学院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试行)》。表决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决议和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决议。

经无记名投票,王玲、王建立、公卉、吴高园、陈红当选为新一届工会委员。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会议上,陈红当选为分工会委员会主席。

党委书记朱美燕发表讲话,认为本次大会是一次解放思想、统一认识、凝聚人心、求真务实的大会,也是人艺学院在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的大会。会议结束后,学院将认真梳理、分析和落实代表们提出的合理意见和建议,并将体现在今后的相关文件、制度与政策中。他表示相信,本次大会将团结动员全院教职工开拓创新,团结拼搏,进一步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为加强民主管理,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抓住机遇快速发展,创造新优势,实现新突破。

上一条:汽车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欢送毕业生交响音乐会 下一条:电信学院校友共谋良策绘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