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电信学院举行第三届新生运动会

时间: 2019-10-12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摄/电信学院新闻纪实中心 文/金骏杰 责编:宣传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10月11日下午,电信学院第三届新生运动会在我校操场如期举行,本次运动会共有130多名新生远动员报名参加800米、1500米、跳远等12个项目。

电信学院党委书记马端致开幕词。他指出,举办运动会是班级集体意识、竞争意识、荣誉感和责任感的综合体现,是对我院阳光体育和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次检阅。运动没有终点,无论是挑战自我还是挑战对手,参与就是成功,坚持就是胜利,希望所有电信学子能在本届运动会中尽情享受运动场上每一次激情的跳跃,每一步激情的奔跑,让这次运动会成为一场“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精彩圆满”的盛会。

严广灿代表新生运动员宣誓,恪守比赛规则与大会纪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充分展示自我的竞技风采。陈柏宇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坚决服从大会指挥,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文明裁判,严肃认真,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工作。

激扬青春,绿茵场上英姿尽显,运动员们各展风采。径赛100米、200米身形如电,800、1500强者迭起;田赛同样精彩,跳远、跳高令人振奋,标枪、铁饼也是一番龙争虎斗。计科192胡泽梁、网络193严广灿表现尤为突出,荣获多个项目第一。

经过激励的角逐,网络193班荣获电信学院第三届新生运动会团体冠军,计科192班、网络191班分获团体亚军和季军。接下来,电信运动健儿们将为校运会继续奋战,争取为院争光添彩。

上一条:“一带一路”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圆桌会议精彩纷呈 下一条:超燃!用青春向祖国告白@祖国70周年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