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宁工学子“走进名企”系列活动之均胜集团专场开展

时间: 2021-03-12 来源:学生处 作者:学生处 责编:学生处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为落实学校“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的办学特色,进一步拓宽企业招聘渠道,加强校企人才对接,3月10日上午,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招就办负责组织开展的“产教融合、服务地方”宁工学子走进名企系列活动之第一期顺利开展。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招就办副主任应丹君、就业办张振芬和各学院就业负责老师带领40余位学生参观走访了均胜集团。

在集团中,同学们分成两队错开时间参观学习,一队前往一楼展厅学习集团的历史文化,另一队前往新工业城参观均胜群英饰件工厂。在快速了解集团的发展历史后,现场工作人员还热情耐心为同学们一一介绍和演示了主要生产和研发的产品,包括汽车的安全系统、空气管理系统、洗涤系统、加油小门、后视镜等,使同学们对汽车零部件行业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

在均胜群英饰件工厂内,同学们参观了集团干净整洁的生产车间和宽敞明亮的办公环境。实地参观学习完后,全体同学们来到均胜集团六楼培训室聆听两位负责人带来的精彩讲座。讲座上,同学们了解到均胜集团的核心人才观、入职后的薪资待遇、发展前景和晋升空间等情况。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对IT及新能源充电业务有了新的认识,学习到了汽车零部件行业的发展动态与市场实务知识等。

集团还为同学们安排了温馨“学长午餐”。同学们午餐时间与均胜集团已在职的宁工学长们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学长们亲切热情地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在均胜集团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为同学们耐心解答了求职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国交学院黎同学说:“虽然现在是一名大一学生,目前还没有比较明确的职业规划,但是经过今天的现场参观以及和在职学长的互动交流,我意识到了尽早明确职业规划的重要性。我会树立适合自己发展的职业目标,通过不断学习和实践来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为将来就业做好准备。”

上一条:我校举办“青教赛”获奖教师教学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跨校区融合交流 线上线下研讨数字赋能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