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人艺学院牵手宁波文创港

时间: 2021-04-02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责编:人文学院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4月2日上午,宁波文创港春意融融,人文与艺术学院与文创港的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人文与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吴玉霞与浙江众信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监陈智渊、宁波南璟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善成,分别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美燕、宁波文创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赵勇、宁波南璟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金波、浙江众信人力Focus运营总监陈逸琪,共同为“宁波工程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根据协议,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宁波文创港客厅运营方宁波南璟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浙江众信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将充分利用高校的人才资源、教学优势、科研平台和企业的市场资源、行业优势、经营服务平台,通过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及产学研的深度结合,促进人才培养和市场需求的有效对接,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双方合作内容主要包括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共同开展校企合作专项活动、信息咨询与服务、课程建设和开发、互派挂职等。

签约授牌仪式上,与会人员就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希望未来能不断加强合作,共同培养优秀的应用型人才,为宁波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会后,大家参观考察了宁波人才之家、文创港沙盘等,宁波文创港深厚的历史积淀、各式各样的文创产品、优美宜人的环境,都让大家称赞不已。

宁波文创港位于甬江北岸,是宁波近代工业发祥地之一,是中心城区的重大功能性平台,以文创为先导,科创为主导,建设以创智平台、文化长廊、高尚生活于一体的产城人高度融合的复合型城区。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郑栅洁强调,文创港是甬江科创大走廊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提升城市形象品质、完善中心城区功能、积聚高端创意人才、带动产业转型升级都有重大意义。

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红、广告学系主任邢加满、综合办公室主任公卉,浙江众信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项立波、人力资源经理王智超,宁波南璟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运营副总监郑弘紫莘等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上一条:经管学院党校开班 加强党性修养 争做合格党员 下一条:学校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