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电信学院党委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 2019-09-25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文/黄朝涨,图/朱鑫 责编:宣传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9月24日晚,电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交流会在东三309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并作交流发言。校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愉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马端作中心发言,他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必须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做党的政治路线的执行者,做站稳政治立场的革命者,做党的领导的坚决维护者。马端强调,作为一名党的干部,必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必须坚决捍卫、坚定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必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必须始终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做两面人、不搞两面派、不搞“伪忠诚”。

学院院长安鹏作交流发言。他说,要抓好思想政治教育这个根本,在实际工作中,要统一思想勇担当,把人才培养放在中心位置;要以身作则树表率,把党的建设精神贯彻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去;组织生活要集体决策、集体讨论、集体贡献,手心向内、揭问题、寻突破,打好“申硕、审核评估整改、产教融合”攻坚战;要做好继承和创新,着眼于未来,吸取优秀的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稳定长效地做好学生培养。

学院党委副书记应丹君说,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定理想信念,遵守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作好表率;必须从严开展党内政治生活,把权利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必须从严加强作风建设,从小事做起,严格规范个人言行,积极主动、乐于奉献;必须从严落实到凝心聚力上,发挥好师生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副院长郑悠、张红星,党委委员黄朝涨随后发言。他们结合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纷纷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郑悠说要将统一思想、继承和创新真正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办好让师生满意的实事。张红星说从严治党首先要从严律己,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要学以致用;黄朝涨说辅导员是学生思想工作的主攻手,要把对学生的政治领导摆在最重要的位置。

上一条:校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波澜迭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