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后管中心党总支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19-12-11 来源:后管 作者:后管 责编:后管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12月10日下午,后管中心党总支领导班子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严格落实“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紧密联系后勤工作实际,结合主题教育检视出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严肃认真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副校长戴志伟及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

后管中心党总支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多次进组织集中学习,严格对标检视,对系统梳理检视出的问题认真剖析,撰写检视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后管中心党总支书记王进代表领导班子围绕主题教育的目标,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收获体会,从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能力上进行深刻分析,并提出整改思路和整改措施。党总支班子成员相继紧扣主题检视问题,自我剖析。大家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以达到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共同提高的效果。

戴志伟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表示肯定。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推进扎实,是一次高质量、效果好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时,戴志伟对后勤下一步工作提出六项要求:继续加强班子建设,进一步提高后勤管理水平;牢固树立以生为本、以师为尊的理念,以更标准提高师生满意度;继续深化改革;完善制度,推进后勤规范化、信息化建设;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上一条:培根筑魂强引领 材化学院主题教育持续发力 下一条:电信学院党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