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电信学院党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19-12-11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黄朝涨 责编:宣传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12月9日下午,电信学院党委班子在东三30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苏志刚及校第二巡回指导组其他成员到会指导。

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进行了深刻的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勇于解剖自己、不谈客观原因,相互批评实事求是、“不留情面”,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电信学院党委书记马端代表学院班子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等五大方面深刻剖析问题及原因,明确整改措施。电信学院将进一步围绕实现“信息化建设强管理、团队化建设强教学、产教融合促科研、搭建平台促学业”的整改目标,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落实在行动上,以真情真心对待师生,持续增强广大教职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苏志刚充分肯定了电信学院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他认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很充分,检视剖析很深入,相互批评动真格。苏志刚指出,电信学院有一个团结协作肯干事的领导班子,虽然班子成员比较“新”,但一年来学院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在抓教风、学风和大学生科创竞赛上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希望班子成员继续强化理论武装,狠抓整改落实工作,不断夯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开拓创新,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上一条:后管中心党总支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校党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