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电信学院集中学习习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 2020-01-10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黄朝涨 责编:宣传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1月10日上午,电信学院党委在东三309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马端主持。

马端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此次主题教育聚焦主题、紧扣主线,以上率下、示范带动,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紧盯问题、精准整改,严督实导、内外用力,力戒虚功、务求实效,取得了重大成果;主题教育是新时代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生动实践,促进了全党思想上的统一、政治上的团结、行动上的一致,为我们党统揽“四个伟大”、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了思想上的政治上组织上作风上的有力动员,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必须常抓不懈,必须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必须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必须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必须完善和发展党内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必须坚持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作表率、打头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马端强调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学习贯彻,要把主题教育一贯到底、落地生根,要深刻认识自身的责任,经常对照检查、检视剖析、反躬自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持之以恒地履职尽责,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系列根本问题,以生为本,潜心教学、潜心科研、潜心服务,推动学院中心工作更上一层楼。

电信学院院长安鹏表示,要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结合学院实际,继续做好“信息化建设强管理,团队化建设强教学,产教融合促科研,搭建平台促学业”等中心工作,以真情真心对待师生,持续增强广大教职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上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下一条:材化学院组织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