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人艺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助力2018届毕业生就业

时间: 2018-05-17 来源:人艺学院 作者:文、摄/赵欣 责编: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5月17日下午,人艺学院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校活动中心大厅举行。此次招聘会共有53家企业和单位参加,为毕业生们提供了150多个招聘岗位,涵盖文化传播、企业管理、工业科技、地产置业等领域和行业,其中包括不少校友企业。我院2018届毕业生们积极参加此次招聘会,部分大三学生到场提前感受招聘会氛围。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有的驻足在企业招聘海报前,认真的寻找这自己感兴趣的职位;有的自信地拿着精美的简历,在招聘者的桌前跑前跑后,询问着企业对人才的具体要求、薪资待遇等问题,同时也不乏有求职者因经验缺乏而显得略为胆怯的。“第一次参加招聘会,在面对较为严肃的招聘方时十分拘谨而紧张,但最终还是克服了自己的心理恐惧。”广告学大三专业的学生芦颖说。现场众多用人单位则纷纷表示,求职者的专业基础扎实固然重要,但在招人时也会考虑能吃苦耐劳、有责任心,且具有一定实践经验的学生。

本次专场招聘会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我院院长沈友华早早就到场了解学生的应聘情况,和在场毕业生亲切沟通,鼓励他们抓住机会积极发挥自己的优势。学院辅导员也都到场为求职应聘的学生提供相关指导,并鼓励他们大胆尝试,积极迈出人生第一步。

上一条:国家级创业导师赵庆与学子分享阳明心学 下一条:汽车学院这样献礼建校35周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