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我校与黔西南州公安交通管理局深化战略合作

时间: 2024-03-25 来源:建筑与交通工程学院 作者:汤黎黎 责编:韩玉、汪慧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3月25日上午,黔西南州公安交通管理局局长张淼一行13人来校,与我校建筑与交通工程学院就交通管理开展经验交流与合作洽谈,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副校长张水潮主持会议,地方合作处、建交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上,张水潮回顾了2018年以来我校与黔西南州公安交管部门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今后双方在党建联建共建、交通组织、交通安全、交通信号优化、专业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深入开展战略合作提出工作建议。

张淼表示,宁波在城市道路交通精细化管理、交通拥堵治理和交通事故整治、交通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有很多值得借鉴的经验,希望延续并深化与学校的战略合作。

双方就黔西南州山地旅游城市交通管理、交通事故“减量控大”等进行深入交流。

当天,张淼一行参观了我校数字道路建设技术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和宁波市智慧交通重点实验室,并考察了宁波市东部新城和象山县中心城区主要道路交通组织。

上一条: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华巍来校调研 下一条:香港王宽诚教育基金会来校访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