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开了一扇门 暖了众人心

时间: 2017-05-04 来源:宣传部 作者:宣传部 责编: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4月27日7时30分,风华校区行政楼正对石拱桥的北门外,几位老师惊喜地发现之前一直锁着的门开了,已经习惯了早餐后因此绕行的老师好不开心!

打开这道门不过举手之劳,为什么长期关着这扇门呢?原来是当初启用行政楼时正赶上收新生学费,考虑安全就把门锁上了,久而久之师生似乎习以为常了。

保卫处在工作中不断地探索工作方式方法,认为服务也是安保的重要内容,急师生所急,应师生所需,同样是保卫工作分内之事。于是,保卫处主动牵头,听取教师意见,与有关部门展开协商,采取了限时开放这道门的举措,给师生以方便。

最近热播的《人民的名义》中的“丁义珍式窗口”告诉我们服务无小事,感人处恰在情节和细节中。保卫处正是通过一件又一件小事,让广大师生员工开心学习,放心工作,顺心生活。

 

上一条:汽车学院:专业对接产业 就业标定学业 下一条: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第一届理事长会议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