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学校获赠100万元助创基金 张明华出席颁奖仪式

时间: 2017-05-09 来源:宣传部、团委 作者:文/周璐畅 摄/余思琳、黄珍、杜强 责编:团委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5月9日下午,学校举行“同心·思源(易通)”助创基金颁奖仪式。宁波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宁波市主委张明华,民建宁波市委委员、易通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慧荣,校党委书记苏志刚,校长吕忠达,党委副书记冯杰,“同心·思源(易通)”助创基金获奖团队师生代表32人出席仪式。

“同心·思源(易通)”助创项目由宁波易通建设有限公司主力捐赠,从今年开始,每年向学校捐赠十万元,捐赠期十年,共计一百万元,用于奖励在“挑战杯”系列竞赛和A类学科竞赛等项目中获奖的师生团队。

冯杰宣读了校“同心·思源(易通)”助创基金获奖名单。

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一等奖获奖团队指导教师李俊代表发言,他对助创基金的捐赠表示感谢,获奖不仅是对昨天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明天工作的激励与鞭策,希望能有更多的学生投身于科创事业。

2016年,学校A类学科竞赛获奖118项,B类学科竞赛获奖412项,其中11项A类学科竞赛取得突破性成绩。苏志刚表示,这是学校学科竞赛丰收的一年,是师生共同努力的一年,希望全校师生能够再接再厉,为学校的品牌建设奠定基础。苏志刚对民建宁波市委会对学校科创精神的激励表示诚挚感谢。

张明华在讲话中表示,民建宁波市委会将与党同心,富裕思源,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用帮助人才培养的方式推进科技创新、社会发展。希望宁波工程学院能有更多的人才脱颖而出,为宁波市名都名城的建设努力奋斗,做出贡献。

上一条:电信学院:让专业成为学生成长的沃土 下一条:我校选手夺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