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现代金报6月23日:英雄王波被中美高校追授荣誉学士学位

时间: 2018-06-25 来源:现代金报 作者:通讯员陈红 谭超华 姚炜 记者章萍 责编:新闻中心谭超华 点击:

现代金报6月23日A06:

英雄王波被中美高校追授荣誉学士学位

本报讯(通讯员陈红 谭超华 姚炜 记者章萍)昨天,宁波工程学院体育馆,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在参加活动的3000余名毕业生和领导嘉宾中,有三位嘉宾格外引人注目,他们是王波的父母和弟弟,是替王波参加毕业典礼并接受中美高校授予的荣誉学士学位证书。

从宁波工程学院校长吕忠达和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校长威尔玛·米姝手中接过王波的荣誉学士学位证书后,王波父母流下了眼泪。父亲说:“王波在学校学到了知识,还学到了做人,谢谢老师的教导和同学们的关爱。”

威尔玛·米姝说,特拉华州立大学授予学生荣誉学士学位,在中国王波是第一位。

王波生前就读宁波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学院(中美合作办学)会计学专业142班。2017年8月26日下午,为了营救落水同学,他奋不顾身两次跳进河中施救,最终同学得救了,他却献出了22岁的生命。

 

 

上一条:甬派6月22日:英雄王波被中美高校追授荣誉学士学位,他的事迹感动大洋彼岸 下一条:宁波晚报6月23日:英雄王波被追授荣誉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