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省“诗画浙江”旅游产品设计大赛人艺学子传捷报

时间: 2018-06-13 来源:人艺学院 作者:文/吕雪婷 责编: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由浙江省旅游局联合浙江省旅行社协会及浙江工商大学旅游学院共同举办的2017年第五届大学生旅游产品设计与营销策划比赛,近日公布了学生组结果:人文与艺术学院王玲老师指导的“Gorgeous” 团队、严红彦老师指导的“寻梦江南”队双双挺进学生组总决赛,分别荣获学生组省一等奖、二等奖。

此次大赛旨在向入境游客介绍浙江的旅游产品,发扬浙江悠久历史,让世界看到浙江。赛事自启动以来反响热烈,共有来自全国多所高校的80余支队伍参与到比赛中。

其中,由2016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吕雪婷、李楚楚,2016级城市管理专业学生陈灵、黄瑾以及2015级工业设计专业学生朱若兰五位同学组成的“Gorgeous”团队,在王玲老师指导以及严红彦老师、宁波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经理张细海先生的协助下,经过一个多月紧锣密鼓的备战,完成了以“待君归——与君共赏江南景,携君共忆浙商情”为主题的参赛作品,并荣获学生组一等奖。

由2015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钱盟、邓喜临、谭丽珠、2015级广告学专业学生康丽媛、2016级工业设计专业学生覃惠庭组成的“寻梦江南”队,在严红彦老师和中青旅张细海先生的指导帮助下,其参赛作品《游走人间天堂,浙江诗画之旅》以创新思维的策划理念、浙江文化为的策划核心、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喜获二等奖。

上一条:人艺学院举行“最美寝室”评比启动仪式暨寝室长会议 下一条:经管“红色志愿服”闪动中东欧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