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电信学院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时间: 2023-12-28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支建树 责编:叶欢欢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12月8日,电信学院在东三313报告厅为王金霞、黄强两位退休教师举行荣休欢送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会。仪式由党委书记于华主持。

荣休仪式伊始,两位老师曾执教过的班级学生代表向他们献上鲜花和纪念品,表达感谢和祝福。

两位荣休教师分别回顾了自己在电信学院的工作经历和感悟,分享了各自在教书育人、科研攻坚方面的宝贵经验,并表达了对学校、学院以及共事老师们的感谢。黄强表示教育教学形势日新月异,教师们要注重自身知识的更新和与学生的沟通,也要坚守师德师风底线。王金霞则鼓励年轻博士们脚踏实地,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注重教学和科研成果的积累,时刻谨记教书育人的重任和使命。

院长程培红代表学院感谢两位退休教师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她表示,举办教师荣休仪式,是学院践行尊师重教,对教职工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达敬意和感谢。她祝愿两位老师身体健康,退休生活多姿多彩,也真诚邀请各位退休教师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不忘初心,薪火相传。荣休仪式不仅是对教师们多年辛勤付出的肯定,也是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环节,更是一种传承与激励。电信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继续踔厉奋发,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电信学院“共沐书香美,共享读书乐”读书会之红色经典书籍分享 下一条:材化学院召开2023年度辅导员述职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