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11月15日宁工大讲堂第45讲:李景国:集约型城镇化是中国城镇化的必由之路

时间: 2018-11-14 来源:宣传部 作者:宣传部 责编:新闻中心谭超华 点击:

讲座主题:集约型城镇化是中国城镇化的必由之路

时间:2018年11月15日(周四)下午18:30

地点:行政楼四楼报告厅

主讲人:中国社科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  李景国教授

 

专家简介:

李景国,男,1978年2月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后到联合国开罗人口中心留学、在法国南特大学做访问学者。现担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土地经济与不动产研究室主任、研究员;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党委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城市发展系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国城市经济学会理事。主要研究领域为:土地与房地产经济学、区域与城镇规划。研究成果先后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优秀成果奖、决策信息奖等奖项六项。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一届中国-中东欧青年科技人才论坛的通知 下一条:5月11日宁工大讲堂第41讲:设计事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