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七届三次教代会举行

时间: 2018-01-27 来源:宣传部 作者:宣传部 责编:陈红 点击:

七届三次教代会举行

高水平建设应用型   抬标杆发力关键点

 

校园新闻网讯 1月27日,学校七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阳明报告厅闭幕。174位正式代表、97位列席代表圆满完成了预定任务。

校长吕忠达作《抢抓机遇 拉高标杆 聚焦重点 精准施策 努力提升应用型本科办学水平》工作报告,报告主要内容是对2017年学校工作的总体回顾,阐述2018年学校的工作要点。报告认为,2017年,学校深化改革,真抓实干,事业取得长足发展。2018年是学校精准建设之年。今年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地走在应用型建设道路上,围绕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工程建设、团队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五项重中之重工作,通过抢抓机遇、拉高标杆、聚焦重点、精准施策,努力把学校各项事业推向新的高度,创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13个代表团切实履行了职责,对会议文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审议,围绕学校发展、人才工作、绩效考核、管理问题等建言献策,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得到了会议的认可与采纳。大会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宁波工程学院工作报告》、《宁波工程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宁波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实施办法》和《关于调整2018年各二级学院核定奖励性绩效工资自筹比例的决议》。

党委书记苏志刚发表讲话,认为会议振奋了精神、凝聚了人心,是一次求真务实、鼓舞士气的大会。为更好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苏志刚代表学校党委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落实会议精神。二是勠力同心、砥砺前进,服务发展目标。三是依法治校、民主管理,构建和谐校园。新一轮的改革蓄势待发,学校的发展面临难得的历史机遇,也面临巨大的现实挑战,苏志刚希望每一位宁工人都肩负着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工程技术大学,为宁波“名城名都”建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今年学校工作任重道远。七届三次教代会后举行了教学单位2018年度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二级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部负责人上台郑重的与学校签订了责任书。

上一条:新一轮宁波市基层社会治理研究基地(市级)成立 下一条:朱占峰任省经营管理研究会副会长并介绍产教融合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