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浙江应用本科联盟第二届年会暨换届会议召开

时间: 2019-03-21 来源:宣传部 作者:黄朝涨 责编: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3月21下午,浙江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第二届年会暨联盟换届工作会议在宁波阳光豪生大酒店举行。教育部规建中心、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联盟各高校领导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宁波工程学院校长吕忠达主持。

宁波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苏志刚在年会报告中回顾了联盟的4年发展历程,5次相聚和3次全家福,小结了联盟的12项工作任务,介绍了在产教融合战略合作等8个方面的探索和努力,并希望浙江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能继续前行,大力推进长三角高校联盟一体化,加强联盟高校交流互访,努力突破联盟成员高校学分互认等问题,持续打造品牌,实现联盟高校能像石榴籽那般紧紧抱团共进。

首届浙江省应用型大学联盟理事长单位主席苏志刚将盟旗交予浙江科技学院副校长郑友取,浙江科技学院正式成为第二届联盟理事长单位。

郑友取对宁波工程学院任首届联盟理事长单位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浙江科技学院能再接再厉,携手各联盟高校砥砺奋进。

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王国银高度评价了宁波工程学院在本次中美两湾会议所做的贡献,充分肯定了宁工首届浙江省应用型大学联盟理事长单位的工作,并向新一届理事长单位提出希望。

上一条:满园春色为君留——参加中美两湾高教研讨会嘉宾参观风华校区散记 下一条:我校荣任长三角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主席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