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典礼

时间: 2017-06-15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摄/程虎跃 文/张毫 责编:宣传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青春且留‘夏’”,诗酒趁年华。”6月14日15点,电信学院毕业生典礼在王阳明报告厅召开。电信学院院长张永平,党委书记范剑波等全体学院领导,及毕业班班主任应邀出席。

在典礼开始前的暖场节目中,电信学院十佳歌手为毕业生们带来了毕业组曲《你曾是少年》,“青春正当时,归来不晚是少年”,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美好祝愿。

张永平在致辞中说到:“2017届是电信学院从风华校区送走的第一批毕业生,是学院发展新阶段的主要标志”,并由衷地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希望。他鼓励毕业生要有不输他人、干出一番引以为傲之事业的志气,要有“天降大任,舍我其谁”的豪迈担当,还要保有“时光不老,勤思不断”的乐学精神。

“努力无关天赋背景,无论原本你站在什么高度,都可凭借努力让自己绽放得更加灿烂,这是我们可以对自己的人生做出的最负责的承诺。”邓菲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寄情于“努力”与毕业生们共勉,并以“保重”送别,希望毕业生们能珍惜身体、爱惜人格、保持清醒、豁达从容。电科132班王霄翔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在回顾大学四年生活的同时,也衷心地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的不舍之情和感恩之心。

典礼上,宣读了2017届毕业生学士学位决议及优秀毕业生名单,并向省、校级优秀毕业生进行了颁奖。同时,电信学院还为每个毕业生准备了纪念签章,以班级为单位举行了赠礼仪式。正如张永平所述“母校将把大家的每一份成功、每一份精彩都珍藏在记忆深处,也希望每一位毕业生都能把在宁工的时光刻成印记,常回家看看。”

 

上一条:人文与艺术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举行 下一条: 第七届乐歌教育奖励基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