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与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签订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

时间: 2023-12-25 来源:国交学院 作者:曾帮飞 责编:叶欢欢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12月21日上午,宁波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杜运潮赴湖北与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及生源基地协议签约仪式。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利军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利军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培养的基本情况,杜运潮介绍了宁波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加强校际合作与交流、互助共进、实现研究生教育工作更好更快发展达成共识,签订研究生联合培养及生源地协议书。

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聘任了宁波工程学院国交学院副院长杜运潮为专业硕士研究生兼职导师。

湖北工业大学创建于1952年,是一所以工学为主,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理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交叉学科等十大学科门类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是湖北省“双一流”建设高校、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国家知识产权试点高校、国家“赋予科研人员职务科技成果所有权或长期使用权试点单位”、首批国家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单位、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始建于1985年,2015年由管理学院、经济与政法学院组建而成,拥有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应用经济学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以及工商管理(MBA)、公共管理(MPA)、会计(MPAcc)、金融(MF)、国际商务(MIB)等5个专业硕士学位点。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多层次教职工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智慧润笔端,素养育英才——图书馆信息服务月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