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我校第三届大学生奖励旅游创意策划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 2018-06-26 来源:人艺学院 作者:文/刘烨 摄/韩睿、苗欣雨 责编: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6月25日上午,我校第三届大学生奖励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在阶三201成功举办。人艺学院副院长孔维永老师、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严红彦老师、王玲老师和来自宁波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经理张细海先生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共有十三支团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严老师简单介绍了比赛的规则、设计要点和评审标准等,同时说明本次比赛是为国赛选拔人才,比赛规则采用国赛标准,由自由选题转变为命题形式,使同学们对比赛有了进一步了解。

文管152的王俩俩同学作为多次获奖代表向现场的同学分享了自己参加比赛的经验与技巧。

各评审老师向去年获奖的奖励旅游板块以及会展旅游板块的同学颁发了证书。

比赛正式开始,骚气旅游组率先以情景剧的形式展开策划方案描述,他们通过把公司特色与当地特色结合的形式来突出文案的要点。福禄娃团队的福游记策划方案将周大福五大珠宝系列来作为行程安排核心,该组策划因完整的内容和对企业的深入了解获得了孔副院长的高度评价。随后smile团队的海口行,方太情方案抓住了旅游方案的核心,满足了公司的多重需求,赢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认同。在答辩的同时,评委老师针对每一组的答辩及时从方案的合理性、创意性、现实性等方面做出了评价,充分肯定了各团队独特的角度和思维,指出了参赛人员在考虑策划方案与现实情况结合不紧密、预算不合理、主题不突出等问题。

一番激烈的答辩过后,校赛成绩前三名的团队将获得国赛推选资格,他们分别是福禄娃团队、橙二团队、smile团队。

本次比赛充分锻炼了我校学子创新创意能力,也增强了同学团队协作能力。来自文管162班的一等奖获得者朱燕芸同学讲到:“比赛让我们获得了宝贵经验,把课上的知识运用到实际中去。希望在国赛中能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非遗进校园 巧手绘匠心 下一条:美国威斯康星大学赵健教授受邀来建交学院做专题报告